2015-11-7 家長開放日 第二期 蔡弟兄 訓練蒙恩見證

生命蒙恩見證

參加訓練前,習慣憑自己解決問題,每當工作上和家裡遇到困難,總是靠自己的辦法撐過去,結果使我身心都非常受壓,常常向主抱怨,因為沒有習慣轉向主,倚靠主,非常欠缺對主的經歷。
因此神的生命在我裏頭,沒有多少長進。

來到訓練裏,之前的環境並沒有過去,反而在更不容易面對,這迫使我非得把以往,不願意交給主的事,真實的帶到主面前,認真求問主,要我學什麼功課。在禱告中,主對我說,我都太愛惜自己,太信靠自己,所以祂藉著一次又一次的環境,來破碎我,目的是要我的魂生命向祂死了。惟有天然的能力向祂死了,祂復活的生命才能在我身上發動。約12:25『愛惜自己魂生命的,就喪失魂生命;在這世上恨惡自己魂生命的,就要保守魂生命歸入永遠的生命。』。

感謝主,祂教導我要不住的,停留在生命的靈裡來學得秘訣,才不至於一直陷在失敗和懊悔的情緒裏。乃要不斷操練我的靈,使靈成為我全人最剛強的部分,天天來享受主是愛、光、聖、義的神,就能勝過一切消極的環境,彰顯祂的豐富。

《第二期 蔡弟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