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7 家長開放日 第二期 吳弟兄 訓練蒙恩見證

真理蒙恩見證

在參訓前,我並不太懂得珍賞職事信息,因為我覺得職事信息內容雖然豐富,但我不知道如何在生活和事奉上經歷這些內容。進了訓練中心以後,藉由教師的幫助,並與同伴禱研背講,職事信息的內容逐漸地向我開啟,生活和事奉上也有實際的經歷。因為認識了真理,我這個人有了轉變。想跟大家分享一個經歷:

以前我認為聖經裏所說的一,就是好同伴在生活中形影不離,一同作事,向彼此敞開,把心裏的故事告訴對方。因著職事信息的開啟,我對一有了真正的認識。真實的一乃是在三一神裏,真正的一乃是信徒與三一神的調和。當我們與三一神調和合併,我們就是一,正如三一神是一一樣。因著這樣的開啟,我開始照著職事信息上所說的一來經營我的配搭與事奉。現在,我與配搭間不僅彼此關心問候,更渴懂得要花時間來在一起,在靈裡禱告,一同來享受三一神,使我們有真實的一。在事奉上,也不再只是照著以前的觀念,大家來在一起,分工合作,把一件事情完成,而是願意照著職事信息的開啟,先來在一起禱告唱詩享受主,聯於三一神,使我們能在祂這一裡完成所要做的事。

感謝主,使我越過越珍賞主恢復中的真理,並能經歷進入這些真理的實際。

《第二期 吳弟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