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7 家長開放日 第二期 林姊妹 訓練蒙恩見證

生命蒙恩見證

我國中時移民到德國,在德國也參加各樣的聚會,但是對操練靈卻很鬆散,不主動,不知如何與主建立親密的關係。進入訓練後,主量給我一群厲害操練靈的同伴,可是她們的操練卻讓我產生畏縮和壓迫感,甚至萌生了離開訓練的念頭。

然而訓練中教師的交通讓我看見,就是因為自己有許多的欠缺和不及,所以才需要訓練,學員只要以正確的態度,抓住在這裡每一個操練的機會,這樣訓練就會使我們得到最大的幫助。我聽了這些話,就操練敞開自己,轉向主。林後3:18說:「但我們眾人既然以沒有帕子遮蔽的臉,好像鏡子觀看並返照主的榮光。」藉著每天晨興午禱的時間,我操練敞開口,敞開心,也敞開靈來觀看主,讓主對我說話。結果帕子真的就除去了,每天主都能分賜進來且照耀出去。並且,我對主的話也有了胃口,開始享受訓練中豐富的供應,這樣的享受與操練除去我天然畏縮被動的個性,連我最害怕的傳福音,都藉著操練灵而突破了。

今天我也成了一個當時我所不習慣的那種瘋狂操練靈的人。操練靈讓生命長大實在是太榮耀了。

《第二期 林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