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7 家長開放日 第二期 潘弟兄 訓練蒙恩見證

心志蒙恩見證

在學時,我就有心願要參加全時間訓練。起頭進到訓練裏,也很適應訓練的生活。但因著我配搭製作一部介紹訓練的影片。我以為憑著我自己可以應付這個服事,因此不多倚靠主來服事,結果影片遲遲無法完成,這就使我對自己想當灰心失望,也懷疑自己是否能服事主。

在學期結束後,我回到原初的召會配搭服事。當時,我覺得自己沒有能力服事人,於是有了不想繼續訓練,甚至也不想繼續服事的念頭。但在一次禱告中,主就光照我:『我不該憑靠自己來服事,而該尋求基督。』這就使我有一個轉變,使我知道之後在召會中服事,是可能會遇到失敗的,但我曉得,無論遭遇怎樣的挫折,都是一個又一個機會,叫我能夠經歷基督。這就加強了我事奉主的心志,使我不害怕任何的失敗,願意再將自己奉獻給主,無論如何我都要事奉主。

之後,在回到訓練前的某一個晚上,主問我是否還要繼續訓練,還願意繼續過這樣的生活,當下我就喜樂的回答主:『主阿,我願意,我願意繼續過這樣的生活,甚至一生服事你。』讚美主,藉著訓練加強了我事奉的心志。

《第二期 潘弟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