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7 家長開放日 第二期 黃姊妹 訓練蒙恩見證

心志蒙恩見證

在參訓前,我作事情很容易受情緒影響,常常活在自己的感覺裡。每當受主感動,很多東西都可以不管了,甚至叫我去海外開展也沒有問題。我以為我很愛主,但每當我情緒沮喪或是低落時,我才發現我什麼事都不想做,什麼地方都不想去了。

感謝主,帶我來到訓練裡,在這裡有嚴謹規律的時間表,使我的生活不能再照著我的情感而浮動。有一次,教師的話讓我很蒙光照,跟隨主不是僅僅有心愛主就夠了,能不能緊緊跟隨到路終,在於我是否在每一件事上都能意志堅定。雖然我有心要一生服事主,我的意志卻常常受自己的情感所支配,不能為主所使用。於是到主面前向主過不去,不願意神製作的手只停在這裡,願意再將自己奉獻給主,向主宣告,祂在我身上有絕對的主權。

心情好時,五點五十分要遇見主,心情不好身體疲憊,照樣五點五十分要遇見主。天天享受主使我裏面神的生命因此剛強起來,神自己成了我堅剛的意志,腓立比書二章13節說到:因為乃是神照著祂的美意,在你們裡面運行,使你立志並行事。是主的憐憫,使我能在這榮耀的訓練裡,將我的一生交在祂的手中,直到祂回來。

《第二期 黃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