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7 家長開放日 第二期 渠弟兄 訓練蒙恩見證

心志蒙恩見證

得救前憑著自己天然的想法追求屬世的成功與享樂,得救後在召會生活中經歷神聖的生命在我裏面的變化。對參加訓練產生渴慕,盼望從訓練中得著真理的裝備,追求個人的屬靈生活。

感謝主,帶領我進入訓練接受主的成全,在訓練核心課程『基督的身體』給我看見神有一個心意,要在地上得著基督的身體,作祂團體的彰顯。 訓練中藉著晨興,與同伴彼此挑旺,進入對真理的享受;用餐時分享課堂中教師的供應;寢室晚禱時,忘不了同寢弟兄們為了彼此家人得救迫切的禱告,一同背負,滿了身體生活的甜美。

訓練的並不是培養屬靈的大漢,目的是要培養出一批能建造弟兄姊妹們,藉著團體生活在一起,建立身體感,幫助我脫離個人主義,培養成為能與同伴建造在一起的人。我們照顧身體,追求主,過召會生活,也都是為著這個。並且神渴望祂心頭的願望也成為我們心頭的願望,我們的一生必須為此而活。我們願意我們的一生能對神心頭願望的完成有所貢獻。

藉著訓練的開啟,看見一個一個愛主跟隨主的榜樣,向主絕對,奉獻自己,身體中一同配搭,竭力盡上自己的一份,將來不論主帶領我們到那裏,以那一種身分服事主,主恢復的異象定準了我的方向,更新奉獻自己,並且願意作跟隨這異象的人。

《第二期 渠弟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