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7 家長開放日 第一期 陳弟兄 蒙召參訓見證

蒙召參訓見證

我生長在一個愛主的家庭裡,父母非常愛主,他們因著看見主的寶貴而有分於全時間訓練,他們也鼓勵我能一同有分,所以我從小在我裡面就開始有一個渴慕,想和父母有一樣的看見。

在我升大學後,因著看見外面多彩多姿的世界,並且在學校受到老師的重視和同學之間的愛戴,就使我漸漸失去小時候對主的渴慕,覺得這位主對我變得可有可無,甚至一週只願意拿出星期天早上去聚會,其他時間都被老師和同學充滿了,當時我就像浪子帶著父親給他的家產,離開父家,享受外面的世界,但主仍然藉著各樣的環境尋回我,一方面讓我對這樣的生活,感到很虛空,另一方面,主也藉著弟兄姊妹的見證恢復我對主起初的愛。記得有一位弟兄,見證他放下自己的前途,和父母的不諒解,為的就是要參加訓練,能成為被主使用的人,當時我聽了很感動也很扎心,看見弟兄這麼愛主,而我卻因著外面環境的安逸、順遂,漸漸遠離我小時候所渴慕的主,但感謝主,藉著參加全時間訓練,我看見一個能被主使用的人,才是一個真正充實、有用的人生!

阿利路亞!來到訓練裡,接受各方面的裝備與成全,並和一班清心愛主的弟兄姊妹們一同享受我們所愛的主,參加全時間訓練真是太有價值了!

《第一期 陳弟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