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7 家長開放日 第一期 陳姊妹 蒙召參訓見證

蒙召參訓見證

從小我就是循規蹈矩的學生,大三時,我決定要跳脫”乖乖牌”的框架,所以從師大畢業後我不願直接去中學任教,反而決定去國外工作。在美國三年,神保守我在工作上得到肯定,有教會生活,也瘋狂旅行、體驗異國文化的新鮮。而離鄉背井的困難挫折,都一一在神的恩典中度過了。

只是出國前,我以為國外的自由生活能使我快樂,卻在出國圓夢後依然不滿足,因為我知道這種生活也不是我要的,而我並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麼。直到我在一場聚會中聽見神對人的呼召需要經過三個站口:曠野、山上和美地。我從信主到現在一路有神保守,卻因為很少讀經禱告,對基督的豐富沒有主觀經歷,所以一直在曠野漂泊沒有安息。而那場聚會把我帶到啟示的山上,讓我看見基督是豐富的美地,只有真正進入、據有這塊地我才能停下無謂的追尋,進入安息。這時,心裡有個微小的聲音說:“何不參加訓練?”是神,祂親自呼召我參訓來享受祂!

來到這裏後,我看見自己的軟弱有限,開始經歷被神變化更新。其實不是我多剛強能達到訓練的要求,而是因為這裏有足夠的恩典供應。我以為自己為了參訓犧牲許多,但如今才知道我所得到的成全和豐富遠超過那些!這是一個帶領人進美地的訓練,現在我終於進美地停止漂泊了,感謝讚美主!

《第一期 陳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