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7 家長開放日 第一期 彭姊妹 蒙召參訓見證

蒙召參訓見證

大一時離家求學,因著喜歡規律.單純.有意義的生活,加上被召會中的光與愛吸引,便信主受浸成為基督徒。大三時在一次特別聚會中受感動,而開始對訓練心生羨慕。雖害怕訓練各面的高要求,但從未減少要參訓的心志,反而愈過愈清楚這是我跟隨主所必經的路程。

經過多年的禱告,主好像在環境中沒有開路。看著同伴都一一有分這榮耀的訓練了,而我卻一拖再拖不能如願,時常懷疑主是不是忘了我的奉獻?未得救的父母對於訓練不瞭解,他們的反應更讓我掛慮,但主給我馬太福音 7:13~14『你們要進窄門;因為引到毀壞的,那門寬,那路闊,進去的人也多; 引到生命的,那門窄,那路狹,找著的人也少。』窄門不僅對付人外面的行為,更對付人裡面的動機。舊人,己,肉體,人的觀念,世界同其榮耀,都被摒除在外,只有合乎神旨意的,才能進去。

主光照我,參加訓練的動機其實都是“為自己”。是為了自己的家人認識主,為了自己夠資格往全地去,為了自己真理更清楚,為了自己生命更豐富……等等,總之就是滿了窄小的“為自己”。主提醒我,異象需要再被擴大並拔高!因此我更新奉獻,願意只為著基督與召會的權益有分這訓練!儘管歷程很不容易,經過許多聖徒在愛裡的扶持配搭, 無數次在主面前的流淚禱告, 時常忍著對家人的虧欠和掙扎,但主加強我,使我不退縮,終究帶我進了窄門,開始走訓練的路,我深信主喜悅我繼續走這條引到生命的狹路!

《第一期 彭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