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7 家長開放日 第一期 陳弟兄 陳何姊妹 蒙召參訓見證

蒙召參訓見證

(陳弟兄)參訓前,我是一位教了十年書的國中老師。2004年,我參加訓練中心舉辦的一週全時間成全訓練,當時主呼召我畢業後參加全時間訓練。大學畢業後,卻因自己熱愛教育、教書工作也穩定,漸漸地,失去參加訓練的心志。

在去年創世紀結晶訓練中,我聽見了建造神家的夢臨到雅各,那一個神與人互為居所「伯特利的夢」改變了雅各,這夢也深深地抓住我。我蒙了光照,看見自己不再像當年高中、大學時期那樣單純地只要主、只愛主。我就像雅各,在職場上抓奪,期盼成為升學名師、受學生歡迎、期盼家長肯定、獲得校長主任稱讚。雅各歷經二十年的艱辛歲月,至終重新回到「伯特利」那個起初神呼召他的地方。我歷經十年在職的教書生涯,難道就只像雅各一樣,作雇工為別人牧羊,換來地上的溫飽嗎?

主藉著創世紀35:1 『起來!上伯特利去!』呼召我,使我想起大學時向著主奉獻的心願,便渴望能報名參加2015年秋季全時間訓練。

(陳何姊妹)我在參訓前在職6年半。去年弟兄提出我們一同參加訓練的想法,當時我並沒有回應他,也不敢為這事向主禱告,因我害怕,一禱告,主就說:妳平安的去吧。直到今年5月,主在裡面給我感覺,因著工作,我常加班到很晚,晚餐也晚吃,而把自己的身體弄壞了,這樣為著工作花上時間和健康,很不值得,可是我卻無力改變現狀。我知道這是主在環境上有印證,也口頭答應了一同前去參加訓練。

但有兩件事我仍在意。一,我要主明確的呼召,二,我和弟兄都辭職了,生活來源怎麼辦?
幾天後,在禱告中,主給了我詩歌333首。副歌說,『你是千萬人中之第一人!哦,開我眼並奪我心。』主使我看見,這幾年忙於工作,我的心漸漸冷淡,被屬地的來往交通霸佔卻不自知。但主仍給我有機會來愛祂跟隨祂。

在擔心生活來源的事上,主光照我,幾年的職場生活使我常以金錢來衡量事情。世人雖花時間賺得薪水,卻換得虛空,失去健康;在訓練中,我們卻是花時間贏得基督,天天飽足喜樂,無需憂慮。

(陳弟兄)感謝主,祂的憐憫與信實,帶我們回到起初對祂的奉獻,我們辭去地上的工作,因我們有更崇高的職業,那就是建造神的居所。兩年訓練只是開始,我們要一生將我們的家交在祂建造的手中,為著「神與人相互的居所」而活。

《第一期 陳弟兄,陳何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