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期 陳弟兄 蒙召參訓見證

蒙召參訓見證

自2007年從學校畢業以後,經過一年多的職場生活。因着當時工作壓力極大,下班後常藉著外面的活動來作為消遣,但內心總覺得虛空的虛空,凡事盡都是虛空。內心亦有深刻的感覺,一切屬地的活動,都無法真正滿足我這個乾渴人的需要。直至2008年歲末,正在新竹就讀博士班的學長,邀約我參加寶山鄉召會的主日聚會及小排聚集。以前的我對於福音、基督徒聚會必定不理不睬,但當下我竟然答應了學長的邀約,參加了兩次聚會。在會中,我被詩歌的內容,及聖徒們的禱告感動,心中便開始有了想要受浸歸入主的念頭。有一次,父親在家中不慎摔倒被送至醫院,我跟主迫切的禱告,經歷主是垂聽禱告的神。感謝主!藉着這個經歷,讓我深信祂雖看不見,也摸不着,但實在是又真又活的神。 2012年12月12日這一天,成為我從神而生的日子。

得救後,我一直很喜歡詩歌二百一十七首副歌「充滿我!充滿我!願主聖靈充滿我;將我倒空,將我剝奪,願主聖靈充滿我。」主給我最大的恩典,還不是外面一切事物的祝福,而是主藉着環境和祂的說話不斷光照我,使我看見自己是一個滿了己意,常偏行己路的人。所以我需要在一切的事情上學習經歷否認己,背起十字架,喪失魂生命的功課,就像詩歌所述,這乃是神生機救恩的工作,天然的舊造要被削減成灰,要成為被火焚燒的荊棘,如此才能成為一個盛裝神的器皿,好讓主在自己身上有路,能被主更深的製作與刻劃,以至於被主充滿。

詩篇七十三篇二十五節:「除你以外,在天上我有誰呢?除你以外,在地上我也沒有所愛慕的。」詩歌三百三十首第六節「除你以外,在天何歸?在地何所愛慕?」在去年七月的一個週六,我和往常一樣在公司加班,趕着下週要交的工程設計圖。記得那天正好是全時間訓練畢業聚會,因着工作加班的緣故無法前去,所以只能在公司一邊畫圖,一邊聽着聚會的現場轉播。就在當下主給我了一個感覺:人的一生只有一次,不能重來。那些學員們選擇上好的,將自己珍貴的玉瓶打破,將香膏枉費在主的身上,這實在是一件最上算的事情。我很清楚的知道,我已經快到35歲的參訓上限了,若不抓住時間,就可能喪失一次能好好愛主,作主瘋狂愛人的機會,因此便放下工作,參加訓練。

在訓練中盼望
(1) 在真理上受更完整的裝備。(2) 在生命上更長進。(3)在性格上能夠更殷勤不怠惰、在傳福音的事情上能夠放膽向陌生人傳講福音,並領人受浸歸主,成為常存的果子。(4)事奉上能將基督服事到人裏面,願意出代價為聖徒勞苦和花費,幫助人起來愛主。
我也奉獻自己,完成訓練後能夠到目前沒有召會的鄉鎮開展,領人受浸歸入主,使該地能有主的金燈臺;並且增排增區,使基督的身體不斷繁殖擴增。

《第二期 陳弟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