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期 黃姊妹 蒙召參訓見證

蒙召參訓見證

我出生於基督徒家庭,從小在召會生活中長大。高中時開始對主有摸著,想好好愛主,卻也想愛世界。因此,雖然入住高中姊妹之家,但我仍沉浸於社團活動,結交朋友,過兩套的生活。然而主所愛的祂必管教。在和朋友的相處上,我受到很大的絆跌,複雜的人際關係讓我傷痕累累。此時才發現光鮮亮麗的生活背後,不過是無止盡的失望和說不出的空虛。人的盡頭總是神的起頭。高三參加高中的一週全時間訓練,在聚會中有大光臨及,使我看見自己以往種種的不潔和悖逆,那時我在主面前流淚痛悔,重新將自己的一生奉獻給主,並且報號要參加2015年全時間訓練。這樣的奉獻,成了主在我身上動善工的憑藉,我經歷主前所未有的同在和顧惜,也慢慢脫離以往的舊生活,脫離那些罪中之樂。我們縱然失信,但祂仍是可信的。我原是浪子,主卻用愛恢復我,把我帶回神的家中。

進入大學,藉著各樣成全,參訓的心志也一直被加強。但大四時,種種的原因,使我開始考慮是否先工作幾年,為自己的未來打基礎,再參加訓練。雖然心中記得曾經的奉獻,但我就像那個還在變化過程中的雅各,依然滿了許多抓奪和天然的定意。大四下學期,在我已完成醫院工作單位的申請時,主卻藉著學員電話的關心,又讓我萌生參訓的渴慕。面對前方道路的搖擺不定,在一次個人的禱告中,主給了我詩歌305首:「父,我知道我的一生,你已為我分好;所有必須發生變更,我不害怕看到⋯」;我在禱告中摸著,一個奉獻的人是能隨時把自己交託給主,就算奉獻的結果使前途成灰燼,但如此卻能使神滿足。世上少一位護理人員並不會有甚麼差別,然而主卻需要我完全的與祂配合。因此我決定參訓,不願照著自己的人生規劃,只願做個完全與祂經綸配合的人。

在訓練中,盼望放下已過所受的成全和經歷,做一個倒空的人,不以為自己已經取得了。其中特別希望在兩方面受成全:以往多有外面知識,少有扎實生命經歷,所以求主讓我在訓練中,好好學生命的功課。另一面,渴慕對基督的身體有正確的看見。已過對身體的經歷不深,常單獨行事,為著自己的屬靈追求,照著天然的意見服事。願主藉著訓練,將我做成身體上平順的肢體。

完成兩年訓練後,願意繼續以全時間的方式服事主,更願意在成家後往海外去,傳揚國度的福音,直到主來。

《第一期 黃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