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秋季班第十六週美地展 第三期 許加燕姊妹 在愛裡就能把懼怕驅除

在愛裡就能把懼怕驅除

在以弗所四章二至三節說到,『凡事卑微、溫柔、恆忍,在愛裡彼此擔就,以和平的聯索,竭力保守那靈的一。』我很摸著愛是叫我們不懷疑,能與弟兄姊妹是一的祕訣。

在已過的一段時間裏,我總是在團體的禱告中感到受壓。無論是在週二禱告聚會裏的禱告,或是在其他的團體禱告中,都讓我感到有些受壓。因為我總是在團體禱告時猶豫,到底該不該把自己交出來,把自己的事交托在弟兄姊妹們中間,經歷在身體中的代禱?

在以弗所四章裡主給我看見,我需要把自己交在弟兄姊妹們的中間,使我能在愛裡與弟兄姊妹們是一,在愛中就能把我裡面的懷疑驅除。讚美神,祂已經成了終極完成的靈,在我們裡面來推動我們。祂是使我們能成為一的元素,我們只要一再的取用祂,讓祂在我們裡面塗抹我們。因此我願意將自己完全交在身體裡,使我被帶進身體的一裡面。

《第三期 許加燕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