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秋季班第七週美地展 第二期 曾明潔姊妹 跟隨主的事奉

跟隨主的事奉

寶貝在探親假時和當地的弟兄姊妹的交通。已過在為自己第二年訓練尋求時,就自己定意要第二年,比較不願顧到家人的感覺,想參加完整的訓練。當初會參加訓練是因為召會中弟兄姊妹的榜樣,但是主在我裏面有一個很深的感覺,我就問主:『我參加第二年的訓練是因着你還是因着人?』

在追求書報《啟示的事奉》時摸着一句話,『沒有遇着神就不過是跟隨人。』把這句話帶進我的禱告裏,問主:『你到底是在甚麼地方向我顯現?我的愛到底是在那裏被你吸引、被你恢復?我的愛又是在那裏落下的?』很受主的光照,就和主有個奉獻的禱告。

寶貝在交通中,弟兄題醒我,『要一直倚靠主、仰望主。牧養妳一生年代的不是人,乃是神。一個人要住在主裏面與主有交通,不斷地尋求,這纔是有啟示的事奉。』感謝主!也許我只有一年的訓練,亦或許我有兩年的時間,但是我不再照着自己的定意。若是我只有一年的訓練,主你能在我身上用我多少?所以我願意向你製作的手敞開,讓你在我身上自由定意。

《第二期 曾明潔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