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春季班第七週美地展 第二期 謝清心姊妹 恆忍等候主的果子

恆忍等候主的果子

已過有一個餵養許久的福音朋友,我一直想推她受浸,在禱告裏,我時常和主說是時候該受浸了,主都讓我感覺還不是時候,可是,我仍不斷到主面前尋求帶領,主給我看見,我是一個缺乏耐心的人,但祂不斷加給我信心要我相信祂。

雅各書五章七節,『農夫等候地裡寶貴的出產,為此恆忍,直到得了秋雨春雨。』主要我學習恆忍的功課,不盼望在一個人身上有很快的果效,而是等候在美地裏勞苦經營的出產,上週,主給我感覺向她傳講受浸的真理,她也因此順利得救了,並且,她傳簡訊向我分享,雖然受浸的過程只有短短一秒,但這一秒卻讓我心裏感覺很平安,所有煩惱的人事物都拋開了。我們在每個人身上的花費都不是突然的,儘管在一個人身上花很多時間,卻很值得,因為主在每一位身上都有不同的製作,我們需要將主託付給我們的名單帶到祂面前專一的尋求。

《第二期 謝清心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