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春季班 第八週 第二期 連珮均 拿出所有,牧養羣羊,討主喜悅

拿出所有,牧養羣羊,討主喜悅

已過很摸着福音總管所交通的負擔:『我們需要討主的喜悅,但是如果我們只是拿出我們有餘的就不稀奇,這不會摸着主的心。只有我們能拿出我們所有的,纔能討主的喜悅。』那時聽到這個負擔很有感覺,就問主說,『到底甚麼是把所有的拿給你,我覺得我已經竭盡所能把我所有的給你,但仍無法在帶人得救上有突破。』就將這個負擔帶進禱告裏,主就在呼召牧養有心願參加訓練的姊妹的事上摸我。因為我一直將心力放在帶人得救的事上,卻忽畧我所呼召牧養的對象。

主光照我,如果我離開訓練中心,沒有帶人得救的數字壓力,那我對人是否還有真實的負擔。很受題醒,『主阿!不管怎樣,我都要討你的喜悅,我要把我所有的時間擺給你。』所以我就重新聯絡我所呼召牧養的對象,纔發現她們真是需要主的顧惜和餧養,而主要使用我成為祂的管道。就與呼牧對象約了週一的晨興,與她恢復交通,讓她和我都能更多享受主的說話。

《第二期 連珮均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