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春季班第十一週美地展 第二期 洪子涵 以清潔的心跟隨主

以清潔的心跟隨主

雅各書四章八節,『你們要親近神,神就必親近你們。有罪的人哪,要潔淨你們的手。心懷二意的人哪,要純潔你們的心。』這裏的心懷二意,直譯雙魂,卽為着神又為着世界而分心。這使人成為淫亂的人和罪人。他們的心需要純潔,他們的手需要潔淨,使他們能親近神,然後神纔能親近他們。在尋求第二年時,世界的吸引讓我很受攪擾,但主又向我說話,我的心需要純潔,衪纔能與我親近。

彼得前書四章一節,『基督旣在肉身受過苦,你們也當用同樣的心思武裝自己。』很摸着享樂激起我們肉體的情慾,苦難卻使情慾冷卻。基督救贖的目的是要拯救我們脫離所承受虛妄的生活。在這目的上,苦難回應基督的救贖,保守我們脫離犯罪的生活,脫離放蕩的洪流。蒙光照,我會覺得累,是因為我想過舒適安逸的生活,但要走奉獻、事奉主的道路,就需要有受苦的心志。我就再將自己奉獻給衪,我雖不能,但神能!求主繼續變化我,使我有受苦的心志,走主的路。

《第二期 洪子涵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