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4 展覽聚會 第一期 葉弟兄 蒙召見證

蒙召見證

我是 來自三會所的葉弟兄,從大學時代開始就參加每一次的呼召聚會, 在聚會中我看見有一班人是與時下青年人截然不同,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榮耀和尊 貴從他們身上彰顯出來,特別是當他們講到海外開展的見證時,那種為主犧牲奉 獻的豪情,我的內心都會湧上一種無法形容的共鳴,心裡常常暗想:「身為大丈 夫就該如此!」因此從大學時代開始,我就將參加訓練視為我人生中必經之路。 後來上了研究所,因著當地服事的弟兄們很看重青年人,把我們擺在社區裡配搭服事,這在三年內我共帶了超過五十位青年人得救,也成全一些弟兄們入住學生中 心,並在聚會中配搭話語服事,這一切都開始使我覺得即便不參加訓練,我依舊可以在召會中服事得很好,於是當初對訓練的渴慕就這樣在我裡面漸漸的淡去。

直到在一次大專特會中,我看見了一個影片,李弟兄說到他的夢就是要有五十萬少年英雄在遍地上叩門,這就要把主迎接回來。這個畫面給我極大的震撼,我看見主 在全地的需要是何等的大,需要有一班青年人受過訓練來與祂配合,而我居然僅僅還滿足於當地甜美的服事。在那裏,主就向我的心發出呼召,要起來受祂訓練,這 不是為著我個人的屬靈,而是為著身體有需要。因此我就再將自己奉獻給主,參加訓練,為著滿足主的需要,作復活基督的繁殖和見證。

《第一期  葉弟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