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春季班第十一週美地展 第二期 陳家榮 衪大能成就,超過我所想

衪大能成就,超過我所想

已過在傳福音的事上,一直還未帶人得救,心裏覺得過意不去…後來約到一位朋友來聚會,心想一定要帶他得救,後來纔發現他是一位久未聚會的弟兄,讓我覺得很受挫。後來與弟兄交通時,弟兄安慰我說今天無論是恢復一個人聚會或是帶一個人得救,在神面前都算為同樣的價值。但是在我裏面還是不能接受,因為我已經迫切的向主要,為甚麼主還不讓我帶人得救?

讀經時讀到以弗所書三章二十節,『然而神能照着運行在我們裏面的大能,極其充盈的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我寶貝今天神為我所安排的,都是為我好的,以前覺得只恢復人聚會不比帶人得救有價值,但神在他身上所作的比我想像得更多,這位弟兄不但與我們加在一起,還願意與我們一同讀聖經,最近甚至還說要跟我們一同出外傳福音,太榮耀了!雖然我只在意得救人數,但衪的意念高過我的意念,我只需要向神禱告,衪就要照着衪的大能極其充盈的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

《第二期 陳家榮弟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