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春季班第七週美地展 第三期 陳冠旭弟兄 生命的牧養

生命的牧養

 

啟七16~17 說,『他們不再飢、不再渴,日頭和一切的炎熱也必不傷害他們,因為寶座中的羔羊必牧養他們,領他們到生命水的泉。神也必從他們眼中擦去一切的眼淚。』

這裡的他們是指著在十四節所說從大災難出來的人,這裏的大災難不是指三年半的大災難,乃是指每一個基督徒都會經歷的一些災難、苦楚、逼迫和艱苦。但在十七節,神應許他們說,祂必牧養他們,而祂的牧養就是領他們到祂生命水的泉,就是三一神的分賜。也就是說,神要用生命的水泉牧養我們,使我們滿足,不再有不滿足的眼淚、飢餓、乾渴,只有對神的享受。

這學期因著遇到一些環境使我無法專心於訓練中,常常蒙生退意。但在一次又一次的禱告中,我經歷了主的牧養,使我漸漸脫離消極感覺而得著全人釋放。原來祂的牧養不是要為我解決環境的問題,也不只是要給我一些安慰和鼓勵,而是要領我來享受生命的水泉。因為問題的解答不是別的,就是享受生命的水泉,使我不再有眼淚,而是滿了對祂的享受。

《第三期 陳冠旭弟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