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春季班第四週美地展 第四期 黃加惠姊妹 讓主登寶座

讓主登寶座

以西結書一章說到關於「在寶座上的人」。人人都想坐寶座,但到底如何才能到達寶座?我們知道,仇敵也想要登寶座,撒但說了五次的我要,這就是他想登寶座的路。在我們人隋落的觀念裡,也都是想著「我要」,所以世人都是爭權而達到最高的地位。然而,這位神卻完全走相反的路,祂七步的降卑,把自己降到最低,順從至死,且死在十字架上,至終神將祂升到至高,立祂為主為基督。
這樣的信息非常光照我,自己裡面不也常想:「我要有一個好的表現,我要得榮耀。』這樣的情形是因著我裡面有撒但背叛的權勢,成了撒但的跟從者。宇宙中最大的難處,就是撒但背叛神的寶座。在訓練中教師幫助我們,擊敗仇敵最好的路,就是先征服我們裡面的背叛。什麼時候我願意我的背叛被征服,仇敵的背叛也同時被征服了。
這週就經歷了在說話上受到約束。主光照我,在生活中會常說些開玩笑且輕浮的話,是因為我裡面有一種的背叛,對同伴開玩笑就是想要在玩笑中高舉自己。當我操練約束自己的說話時,就感覺主在我裡面登了寶座。奇妙的是,藉著這樣的操練,在我的傳講中、牧養中就可以自然而然的說出基督。生活中的說話,竟然影響了傳福音時的說話。當我們先讓基督在我們裡面登寶座,才能與祂一同在生命中作王。

《第四期 黃加惠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