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春季班第十七週美地展 第二期 邱鈺茹姊妹 基督的代求,我的回應

基督的代求,我的回應

很摸着晨興聖言的綱目說到,基督的代求需要我們的回應,我們應當有分於基督代求的生活,已過知道當地會所的負擔就是需要興起青年人,在每次的午禱我都帶進禱告裏,主引導我需要邀約我的爸爸和我一起為會所的青年人禱告,於是,我們約一週一次一同禱告。這週日開始我們第一次的禱告,我竟然能與我的爸爸禱告三十分鐘,真是太喜樂了,已過從來沒有這樣的經歷。我能有分基督代求的生活,實在很甜美,召會雖然有許多的情形,但是我們越禱告,裏面就覺得越有盼望,因為主會記念祂的召會。

藉着這樣的代求,我就不會想到自己的事情,我也和同伴為着一同開展的聖徒禱告,我滿了喜樂,因為我完全被禱告所充滿,一直以來我在為我們家禱告的時候,摸着這位神不是記念我們外面有平順的環境,祂乃是祝福我的爸爸媽媽能彀恢復對主起初的愛,全家都能一同事奉主,一同為着召會的青年人有禱告,是有價值的事。

《第二期 邱鈺茹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