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春季班第十七週美地展 第一期 張丞勝弟兄 心思置於靈,脫離魔鬼撒但

心思置於靈,脫離魔鬼撒但

創世紀三章十四節,『耶和華神對蛇說,你旣作了這事,就必受咒詛,比一切的牲畜和田野的活物更甚。你必用肚子行走,終身喫土。』肚子行走含示神把撒但的行動和活動限制在地上。喫土說出,人是土造的,我們的身體與魂是屬於土的。所以當我們的心思照着肉體行事,心思落到魂裏時,我們就成了撒但的食物。在一次與母親晚禱時,跟她說到最近的情形相當輭落,她非常的驚訝,她覺得把兒子送到訓練中心應該不會輭落纔對,想說在訓練中會很剛強,結果沒想到我在訓練中心很輭落。

在一次的禱告中,我問主為甚麼我會輭落,主就光照我常常思念在地上的事,當我們的心思置於超越地的事物時,那蛇那魔鬼撒但就不能彀摸着我們。那段期間一直都睡不飽,考試也考不好,很在意別人看我的表現如何,心思一直在自己的感覺裏,使我成了蛇的食物,撒但的食物。但感謝主,我需要更多操練將我的心思置於靈,把握每一個操練靈的機會,叫那蛇那魔鬼撒但不能摸着我們。

《第一期 張丞勝弟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