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秋季班 第四週美地展 第一期 李依霖姊妹 美地簿蒙恩

美地簿蒙恩

已過操練美地簿有三個蒙恩的點,第一,學習在禱讀主話前先對主有珍賞。以往禱讀的時候,我喜歡把這些話應用在自己身上,再從這些話去找着光照的點。可是一次和教師的交通時,他說如果我們禱讀的時候要對主的話有摸着,就需要對主先有彀多的珍賞。當我這樣操練珍賞主話的時候,我的光照和摸着就更為真實。第二,需要找同伴一起切磋。我每次與同伴在一起時,我都會問同伴『某某農夫,妳今天出產的成果如何?』我們就會互相提醒需要花時間來經營我們的美地。藉着彼此切磋,同伴的出產也化為我的享受。第三,我們需要劃分時間表來建立美地簿。在一次的交通中很摸着我們寫不出彀多的篇數不是因為我們的生命不彀,而是因為我們沒有好的性格來托住基督。我們需要在晨興、用餐的時候,都拿出美地簿來禱讀,越禱讀就越有享受,就越有出產。我很摸着每次拿出我的美地簿來,不管當時有沒有時間,我就是操練在那邊禱讀,越禱讀就越有亮光,越禱讀就越有享受。當我向主認真的時候,主就向我說話。

《第一期 李依霖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