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秋季班 第八週美地展 第二期 胡伯安弟兄 恢復對主起初的愛

恢復對主起初的愛

與大家分享我尋求第二年的蒙恩。今天下午我用啟示錄二章四節和主禱告,那裏說到:『然而有一件事我要責備你,就是你離棄了起初的愛。』有一件事情是主要責備我們的,就是我們離棄了起初的愛,沒有用起初的愛來愛主。我就向主說,『主阿,保守我的心,使我更愛你,愛主耶穌當趁現在,我們要把所有的澆在主身上。』這次探親假回家,我有幾次要與父親分享訓練的生活,或拿訓練中的照片給他看,他都不太願意聽、也不想看。當我試着與父親交通看看是否參加第二年的訓練時,他就告訴我:『如果你參加第二年的話,以後就不用回來了,全家人也會慢慢地疏遠你。』在長時間禱告中主光照我,從外面來看,我好像有很多的理由可以不用繼續訓練,而且家裏也有經濟上的需要,但是我從來沒有具體的奉獻過第二年的訓練。在主的光中,我看見自己有很多的理由,甚至害怕兩年訓練結束後第三年、第四年的服事。但是主說,『愛主耶穌當趁現在。』我自己需要先過奉獻的關,因為我不願憂憂愁愁地離開這裏,乃要喜樂地離開這裏!

《第二期 胡伯安弟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