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秋季班 第十週美地展 第一期 魏凱馨姊妹 生活中時時充滿主話

生活中時時充滿主話

我要分享晨興聖言中的經節如何成為我生活中的享受。有一次我在樓梯間遇到一些平常很少交通的姊妹,我就主動和她們說,『願主耶穌基督的恩,神的愛,聖靈的交通,與惠鈞姊妹同在!願主耶穌基督的恩,神的愛,聖靈的交通,與宛真姊妹同在!』藉着這樣子的享受,她們也回應我:『我們的主,我們的神,你是配得榮耀、尊貴、能力的!』很寶貝這些經節就在生活中成為我與同伴一同的享受。
在專項服事中,我也很經歷以弗所書一章十一節,『我們旣在祂裏面,照着那位按祂意願所決議的,行作萬事者的定旨,蒙了豫定,也就在祂裏面成了所選定的基業。』園藝組這週剛好在進行扦插,師母讓我們一人選一樣植物來扦插,我就選了迷迭香。扦插完之後,我常常會去看它是死的還是活的。就想到在經節裏也說到我們是神所選定的基業,我們是蒙了豫定的。神看我們是喜悅的,因為我們是祂所揀選的。當我去看植物有沒有長大,或是有沒有死掉的時候,神也是這樣的看我們!看我們是不是長得好,是不是能彀在祂的心意裏面長起來,成為祂所想要的!很寶貝在訓練中的生活,甚至是專項服事的時間,都能彀讓我享受並應用主的話!

《第一期 魏凱馨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