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5-5 呼召聚會 第二期 郭姊妹 蒙召見證

蒙召見證

我是郭姊妹,畢業於臺灣大學農藝學研究所。我是在大一時成為基督徒,得救後,開始過召會生活,從晨興、主日、小排、入住姊妹之家,主一步一步將我帶到神的家中。一面在神的家中,我享受甜美的召會生活,一面卻也開始看見,在召會中主的需要是多麼的大。

自己是被學員帶得救的,對於訓練,雖不熟悉,但也不陌生。每年的呼召聚會,也會被邀約參加,但大多是參觀完寢室後,就先行離開。直到有一次,我留下來參加 聚會。在那次的聚會裏說到,神有一個經綸,需要有人與祂配合,祂需要一班受過成全的人,能彀往全地去。這是隱藏在人類歷史中的神聖歷史,這神聖歷史是要發 生在全地的。主的行動是大的,祂一再的呼召人,進入這神聖的歷史。主在全地的行動是榮耀的,會場螢幕上的世界地圖,每一塊地都在發光,都有聖靈的工作在那 裏。這幅發光的世界地圖,深深的吸引了我,這是主的心意,全世界要滿了金燈臺。我看見,如果不走進這神聖的歷史,在人類歷史裏,我們是多麼的微小。因此, 我向主有一個禱告,我也渴慕能彀在這神聖的歷史裏有分。

然而,雖然自己有心願,但因着害怕父母的反對,不敢與家人提起這件事。從大四到研究所,有姊妹陪着我為參訓禱告,將訓練這件事一再的奉獻給主。讚美主,就 在我跟父母說,我要參加訓練時,他們的反應不是大駡或痛心,他們卻是關心我生活的需要。那時,我纔了解為甚麼學員們總是會說,是主的憐憫,使我們能在這樣 的訓練裏。現在,我也能見證,是主的憐憫,將我帶到這榮耀的訓練裏。

《第二期  郭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