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4 展覽聚會 第一期 陳姊妹 真理蒙恩見證

真理蒙恩見證

我是 一會所的陳姊妹,想跟弟兄姊妹們分享訓練中在真理裝備上的蒙恩。在參訓前我剛恢復召會生活兩年,對於真理雖然渴慕但認識非常少,也曾嘗試藉由書報得幫助, 卻幾乎都看不懂,因而受挫放棄。但在訓練的課程中,教師們不但把真理解開陳明,也常用各樣的見證和經歷,鼓勵我們把神的話應用在生活和事奉上,成為應時的 幫助。

在三一神的課程中說到,神只有一位卻有父子靈的講究。父、子、靈有分別卻不分開,這位奧妙的三一神現今就住在我的靈裡,作我的享受!後來在傳福音的時候, 遇到一位福音朋友問我,為什麼神既是父親又是兒子?到底有幾位神?我就回答她:神只有一位!並且,祂之所以是三一,不是為了供人研究探討,更是為了分賜到 我們裡面作享受!藉著這樣的開啟,這位福音朋友就對真理產生了渴慕,發現聖經原來是這麼豐富。感謝主,在這樣的訓練中,我不只藉著課程得到豐富的供應,更 藉著傳福音、向人湧流生命,使這些真理不再只是客觀的道理,而是紮實構成在我裡面,成為生活、事奉的根基。

《第一期  陳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