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4 展覽聚會 第一期 張弟兄 心志蒙恩見證

心志蒙恩見證

弟兄 姊妹們平安,我畢業於政大俄文系。想與你們分享訓練中心志得加強的蒙恩。高中畢業時,我選擇就讀俄文系並非是因為海外開展的負擔,而是為了找到一份好的工 作。然而,在主的主宰之下,大三我到莫斯科交換學生並住在弟兄之家,過召會生活。在那裡,我看見許多愛主之人熱切追求真理的榜樣。有一位弟兄,因著渴慕主 的說話,願意搭三天的火車從西伯利亞來到莫斯科參加特會。另一位姊妹,更為了脫離宗派跟隨這一份的職事而忍受辱罵和逼迫。這一個個渴慕要主的心光照我:若 是我只顧到自己的需要,那麼誰來顧到主在全地的需要呢?

參加訓練後,在一次的海外開展交通中,我看見教師們之所以願意放下纏累,為主前往全地去,乃是因為他們有一種價值觀:他們確信這一生最上算的事乃是與這份 職事是一,將基督的見證帶到全地。看到他們臉上的豪邁,我心中服事主的心志更被加強了。我向主說:「主阿,若是我不抓住機會受你訓練,當你有呼召時,我怎 麼能被你使用呢?」讚美主!最有價值的一生,乃是被主使用過的一生!

《第一期  張弟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