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4 展覽聚會 第一期 羅弟兄 性格蒙恩見證

性格蒙恩見證

我是 羅弟兄,是從印尼來的。今天要跟弟兄姊妹們分享我在訓練中生活操練的蒙恩。還沒參加訓練之前,由於在印尼的社會中幾乎每個家庭都有傭人,再加上母親很愛乾 淨,因此,我在印尼的十八年中,從未打掃過家中環境,也不會作家事;我雖然很喜歡乾淨,但不喜歡打掃,不喜歡作內務。跟打掃比起來,我比較喜歡聚會,禱告,唱詩。

進入訓練中心後,因為每天要作整潔和內務,心裏想,"有必要嗎?請人整潔不就解決了嗎?"這是我的光景。然而在訓練中心的性格課程中,主的話啟示我,要成 為神合用的器皿,需要有良好的性格,若性格不好,就連撒但也不使用我。因著主的光照使我渴慕在內務整潔上有操練。十八年來沒有作過家事的我,現在我慢慢喜 歡作整潔。我覺得能把馬桶掃的乾淨,覺得很踏實,很有主的同在,使我在禱告讀經上更有味道。感謝主,這訓練成全我,使我逐漸成為主合用的器皿。

《第一期  羅弟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