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7 家長開放日 第一期 王弟兄 生命蒙恩見證

生命蒙恩見證

各位與會家長及朋友們,平安喜樂。我是王弟兄,來自屏東市。來到全時間訓練中心之前,我曾經是保險業務員,因著父親的反對,讓我在短時間內小有成就,所以 總自認作人、作事還算能幹。甚至想用自己的成就讓父親認同自己的想法,在已過的一年半的時間,與父親之通過任何一通電話,彼此之間沒有任何的關心。但,自 從來到這裡之後,主讓我看見自己是一個驕傲的人,很多的事情都沒有顧慮到父母的感覺就斷然行事,也欠缺良好的溝通。在一次午間禱告的過程中,主也向我大大 的發出亮光,讓我看見父親是多麼的愛我,多麼為我獻上一切,也讓我看見小時候爸爸推著我練習腳踏車的畫面,那時我真是痛哭流涕,主也要我向父親認罪。感謝 主,藉著認罪恢復我與父親的連絡與關心。主也讓我看見自己是一個很隨便的人,在家中個人內物的擺放總是很隨性,心想只要塞進看不見的地方就好了,在這訓練 的過程更是暴露我乃是要活在主的面前,而不是為了要活在表面這些做給別人看的生活。讓我從衣服亂折到按部就班地擺放,從丟三落四的個性到有條有理的生活。 讓我亂糟糟的生活有了一點的秩序。感謝主,呼召我在這裡接受神人生活的操練。

《第一期  王弟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