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秋季班第十九週美地展 第三期 謝佩安姊妹 國度的發展乃是讓裏面的生命擴展出來

國度的發展乃是讓裏面的生命擴展出來

很摸着國度的發展不僅是外面福音的廣傳,更是我們裏面的生命要從我們裏面發展出來。在使徒行傳十四章二十二節,保羅告訴信徒要進到神的國就必須經過許多的患難。患難不僅是外面的,更是裏面的。這週主日的時候,一位弟兄就說到一個例子,『要把泥鰍運到日本的時候,很容易就會死掉。但是,若把一隻鯰魚放在裏面,泥鰍就不會死掉,因為鯰魚是牠們的天敵。所以在我們的生活中,主可能會放一隻鯰魚在我們身旁,為着讓我們能彀活過來。』聽了這個例子後,我在當天下午因着聖徒說了一句話,就好像有鯰魚跑到了我的裏面,死了好幾條細胞。但是感謝主,晚上因着有分當地的補擘餅聚會,在聚會中我就很竭力的唱詩歌、操練靈,竭力的從自己的感覺中出來。就摸着在詩歌154首說到,『我們是你普及繼續,是你生命的開展,是你長成,是你富餘,與你合一永無間。』讚美主,藉着操練靈,使我從自己裏面出來,神的生命在我裏面就能繼續擴展。

《第三期 謝佩安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