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秋季班第十九週美地展 第四期 施婷宇姊妹 為主需要得着人,讓主有路出去

為主需要得着人,讓主有路出去

這學期有一批從菲律賓來的學生到一個學校唸書,又因有弟兄在該校當學務長,所以他非常有負擔為著這些菲律賓學生開一個小排。然而,因着我的父親是菲律賓華僑的緣故,所以我了解那裏的情形,這些人要從他們的天主教和基督教觀念中轉出來並不容易,以致我一開始對他們完全沒有負擔。但在收割聚會前,在我的個人禱告裏,主光照我,讓我想起許多我認識的菲律賓聖徒們。他們從國中、高中起就一心想着要參加訓練,甚至後來因着工作的緣故到了世界各地,就在當地成為埋下的子粒,在那裏作活而盡功用的肢體,主在他們身上就有路出去。所以這些學生其實是滿了盼望的!後來這場收割聚會果然非常的榮耀,弟兄在呼召人受浸時,連陪談都不需要,就一個一個像下水餃一樣,有七位弟兄姊妹排隊準備受浸。讚美主!我的眼光需要被拔高,需要看的更遠,要知道得着人是為着主在全地的需要。

《第四期 施婷宇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