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秋季班第十七週美地展 第三期 劉珈泓姊妹 生命水的河,從寶座中流出來

生命水的河,從寶座中流出來

最近很享受『一道生命水的河,從神和羔羊的寶座流出來。』(啟二二1。)這使我看見,那裏有寶座,那裏就有神聖生命的水流。因此,當我在一切的事上讓主居首位,自然就享受這一道神聖生命水河的湧流。並且,在這道神聖生命的水流裏,當我摸着主那活的人位,我的天然、自己就消沒在這道流中。
已過週五因着塞車,所以花了很久的時間纔回到家,而我因着掛念還沒有完成當天的讀經進度,也還沒有花時間有個人的禱告,所以在回到家後,我就馬上進到房間,想要利用家人豫備晚餐的時間來讀經。但當我拿出聖經時,裏面就有禁止的感覺,要我學習作人子顧到家人,我便順服裏面從寶座而來的聲音,到廚房幫忙切水果、收桌子、掃地和拖地,並與家人享受了美好的晚餐。
雖然晚餐結束後我能運用的時間少了許多,但是我卻享受這一道神聖生命的水流在我裏面湧流,並且在這道水流裏我摸到了主這活的人位,有主的笑臉在其中。正如已過追求民數記生命讀經時,讀到神聖三一的三重祝福,第二重祝福就是神的臉面要光照我。感謝主,我不僅有主的臉面、主的同在,我更進一步得着主的笑臉!

《第三期 劉珈泓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