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秋季班 第十八週美地展 第一期 彭語箴姊妹 生命要長大,需要接受主作人位

生命要長大,需要接受主作人位

我要分享書報《雅歌中所描繪的生命與建造》,說到生命成長的八個階段,生命如果要長大,需要接受主作我們的人位。接受祂作我們的人位,就會使我們會失去許多東西,失去我們的意見、觀念甚至意志,讀到這裏就認識自己不彀愛主,無法失去這麼多東西,因為我的個性常是強過主的,當主耶穌問我你愛我麼?我卻沒有辦法豪邁地說,主阿我愛你,主光照我,生命的長大不是外面的改良,不是外面作多少事情或是懂多少真理,我裏面若要有真實的長大,就需要接受主作我的人位。在已過的兩週,因為樓長的服事,導致時間不彀,總是很匆忙,使我的個性常會強過主耶穌在我裏面的說話,我就看見主在我裏面的生命要長大,需要接受主耶穌在我們裏面作人位。當主耶穌在我裏面活時,我就沒有那麼多感覺了,我需要操練接受主作我的人位,使我能彀真實的揹負姊妹的需要。

《第一期 彭語箴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