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秋季班 第十九週美地展 第二期 楊雅如姊妹 接受主寶座的管治,來到祂面前,讓祂的生命來湧流

接受主寶座的管治,來到祂面前,讓祂的生命來湧流

「生命的經歷與長大」課程綱目說到,生命的長大不是行為的改善,乃是神成分的加多。在禱讀的時候,我很摸着李弟兄在這裏的見證。他在早期的基督徒生活中,多次為了他的罪、輭弱和失敗悔改,然而他到後期多半都是為了缺少基督而悔改。我也看見自己確實缺少了基督。雖然在訓練的第二期,許多的內務操練與規範都可以靠自己的努力達到,可是主在這時候就光照我:在這一切的操練中,到底有多少是基督的成分,還是我自己的成分在裏面?在禱告中我向主悔改:『主阿,我缺少的是你,我缺少基督的成分,使我無法將你傳輸給人。』我求主繼續將神的成分加多在我裏面。接着禱讀晨興聖言,我便摸着一道生命水的流,是在神寶座的管治底下湧流出來的。我願接受主寶座的管治,來到祂面前,讓祂的生命來湧流。

《第二期 楊雅如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