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秋季班第十八週美地展 第一期 谷逸華姊妹 憑耶穌的靈開展,湧流生命的流,使人得着滿足

憑耶穌的靈開展,湧流生命的流,使人得着滿足

使徒行傳二十八章三十一節,『全然放膽宣揚神的國,並教導主耶穌基督的事毫無阻礙。』在禱讀這節經節時,我還在天然的觀念裏,覺得保羅之所以可以全然放膽並且毫無阻礙是因為他是保羅。但當我讀到信息選讀時,發現召會生活中福音的開展,不是在於外面有多大的能力或恩賜,而是享受基督人性的生命,憑這個人性而活,使我們身上自然就有一種生命的流,使人得滿足。 藉着這個信息,使我蒙光照,我們需要憑耶穌的靈開展,無論在甚麼時候都與耶穌是一,被耶穌的靈構成。保羅的構成就成為他的傳講、他的傳輸。所以我向着主更新奉獻,操練在作任何事的時候都與耶穌是一。這個操練幫助我,讓內裏生命的流,從我裏面流出來,流到福音朋友的身上,因着在我們身上她看見了一個不一樣的流,讓她感覺滿足和舒服,使我們能再帶一位福音朋友得救!

《第一期 谷逸華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