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秋季班 第十九週美地展 第二期 范士育弟兄 神永遠不會放棄我的同伴

神永遠不會放棄我的同伴

我要分享呼召並牧養我大學同伴的經歷。在他大四的時候,因為一些的原因離開了召會生活,從那時起,我就為他有許多流淚的禱告。只要一想到當初如何與他在校園裏一同爭戰、為弟兄之家跪下禱告,我就會流淚。甚至在他當兵的時候,我已經參加了全時間訓練,我也不斷的為他禱告;並且也在自由運用的時間,打電話牧養他。感謝讚美主,他還是蒙神憐憫的一位。藉著這樣的代求、牧養,傳職事的信息呼召他,這一週我就想邀請他來參加十二月八日的呼召交通聚會,但是因着他已過的經歷,我的信心非常軟弱,而且他在台南當兵,要上來台北只為了參加一個聚會非常困難。主就用使徒行傳二十八章三十一節來光照並加強我:「要全然放膽!宣揚神的國。」簡單的邀約之後,沒想到他卻告訴我,他願意自己先上來台北!住在奶奶家裏,隔天來參加呼召交通聚會!並且他就在那一天上台報號參訓了!讚美主,因着祂的憐憫,我的同伴不只恢復了召會生活,更選擇了進入這個榮耀的訓練裏,參加全時間訓練。

《第二期 范士育弟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