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春季班第三週美地展 第四期 許子軒弟兄 接受神的說話,以得著神聖三一的分賜

接受神的說話,以得著神聖三一的分賜

已過一週的信息,使我對神聖三一有一幅清楚的圖畫,看見神是三一的,目的是要進到我的裏面,成為我的滿足。以色列人跟着雲柱與火柱,但卻沒有看見這是神聖三一的分賜,為要在他們跟隨的時候,進到他們裏面,作他們的滿足。如今在我們的生活中,我們既已看見這位三一神要進到我們裏面,我們就需要在祂向我們說話的時候,主動與祂合作,以得着神聖三一的分賜。

我在操練水流負擔『Respect your companion, always saying “thank you” and “sorry”』時,對於向同伴說抱歉這項操練,我的裏面有許多的攔阻,我因著拉不下臉而無法向弟兄們道歉。然而,在我禱告時,主就向我說,我需要接受祂的說話,因此我就為著自己在寢室中不合適的顯出,而向弟兄們一個一個的道歉。之後,我裏面的水流就湧出來了,使我得着三一神的湧流、以及三一神的分賜。

《第四期 許子軒弟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