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春季班第三週美地展 第二期 張毓姊妹 奉獻,成為馨香的見證

奉獻,成為馨香的見證

我要分享過第二年的關的經歷。在已過一學期我過得很喜樂,也很享受,但在強烈奉獻的水流裏,我卻一點都不好受,一直很掙扎,遲遲無法奉獻第二年。我也常跟主抱怨說,不能奉獻第二年,是不是就沒有過奉獻的關。是主的憐憫,當我在史料館的牆上看見一幅一幅參訓過的弟兄姊妹的畢業合照,當下我跟主耶穌說:『有這麼多人把他們的前途花在你身上。』我一直不明白自己為甚麼來參加訓練,因為我沒有你明確的說話,我也不是受學員們的笑容吸引或渴慕這樣的生活。』主對我說,『你參加訓練是因着看見這個馨香的見證!』主藉着學員們站在台上的圖畫親自感動並吸引我。不僅如此,我也很受新進學員的激勵,他們放下燦爛的前途參加訓練,是因他們看見基督是我們人生的意義,這也是我們在路上向別人所傳講的。盼望我不只傳這樣的話,基督也要是我人生的意義。主,我愛你,我的一生都屬於你!

《第二期 張毓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