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春季班 第四週美地展 第一期 劉浩皿弟兄 觀看基督被祂浸透,從主領受對人負擔

觀看基督被祂浸透,從主領受對人負擔

這週晨興聖言講到三一神永遠的祝福,題到舊約是把人帶到神面前,但在新約裏,使徒不僅將人帶到神面前,也將神帶到人裏面。當我看使徒帶着基督的時候,我就摸着這不容易,因為他需要是一個滿了基督的人。林後四章八節說到保羅有一種生活,使人看見那顯在耶穌基督面上之神的榮耀。保羅實在是一個滿了基督的人,他是在那裏被基督來浸透。三一神之福分的第三部分,論到聖靈題到祂在我們裏面要仰臉。以往在傳福音的過程中,常因看人的臉色、遭人拒絕,而覺得難受和沮喪,但是主加強我,題醒我要轉到靈裏觀看祂。林後二章十節註三題到,「使徒是觀看基督眼睛周圍的部分,他因着看見那個神色知道主內在的思想,他有主內在的感覺,他的意志柔輭有彈性。」傳講的時候我便受題醒,當我越看主,越覺得主對人滿了負擔,不是我在外面用什麼方法來傳,乃是裏面要摸着基督。

《第一期 劉浩皿弟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