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春季班 第四週美地展 第二期 盧冠瑀弟兄 照着神牧養,帶人走新路

照着神牧養,帶人走新路

教師在神命定之路的課程跟我們交通到,『新路得新人,新人走新路』;在已過的實行中,新路得新人是成功了,但是新人走新路尚未成功,需要研究如何能彀幫助新人走上新路。要人走上新路就需要新人常存,要常存就需要內住在基督裏面,運用他的靈與主有活的接觸,有禱告並晨興的習慣。這光照我,需要重新思考牧養新人的方式,我不能彀滿意於習慣性的一次又一次和他家聚會,而需要照我裏面的引導帶他更進步。尋求之後我就與他交通,請他能彀建立讀經的習慣,在他開始有操練後我原本想說應該這樣就可以了,過一段時間後再尋求繼續往前。想不到一次家聚會結束我送他回去,他就問我說,你們下一次來學校傳福音是甚麼時候,我也想跟你們一起傳福音。這使我蒙光照,不應該覺得這個新人太年輕了,不能作像我們一樣的事情,只要照着主在他裏面的引導來牧養他。我們需要有信心,照着主的引導來牧養人,幫助新人走上新路。

〈第二期 盧冠瑀弟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