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春季班 第四週美地展 第二期 張維恩姊妹 與神交通,摸着神的旨意

與神交通,摸着神的旨意

已過讀到《生命的經歷》第八篇─明白神的旨意,裏面的一段話很抓住我,『我們都有一個難處,使我們讀不懂或讀不準這感覺,就是我們不信這感覺;我們總是過分的分析,怕這感覺不是出於神的,怕這感覺是錯的。實在說,許多時候,我們的怕並不是怕錯了得罪神,乃是怕錯了自己喫虧。所以這個怕,就證明我們還是有自己利害得失的考慮。』自己在尋求第二年的事上,覺得有許多害怕,害怕自己搆不上、害怕自己不彀聰明、害怕自己在考試的事上沒有辦法過關,完全被害怕所充斥!然而,在個人禱告時,主藉補充本336首《何處尋祂》提醒我都不明白主的心意!我就向主說:「求你加強我!我覺得自己還有許多地方是不彀的!」主讓我看見,我需要藉由這個訓練托住我自己與主之間的關係,纔能更多被主模成。今天的個人禱告中,我便向主回應:『我已尋見主耶穌,我已尋見愛主,我已尋見我心所慕,耶穌,摯愛,我愛你,主。』我願意將我的第二年奉獻給主,為主所使用!

《第二期 張維恩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