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春季班 第五週美地展 第二期 廖家敏姊妹 了結舊我,與基督同活

了結舊我,與基督同活

想與大家分享讀經時的摸着,加拉太書二章二十節:『現在活着的,不再是我。』其中,註解說到『不再是我,』乃是『基督進來,我出去』;是『舊我復活加上神,就成了新我。』我們都需要被釘十字架。在開展的事上,我對於自己無法突破留名單感到『被壓太重,力不能勝,甚至連活命的指望都絕了。』(林後一8) 因此,每次的開展都不喜樂。為此,我很有感覺需要對付自己,並將我與人之間的情形、自己的愛好、與世界的聯結都帶進主面前禱告。主便光照我太體貼自己的肉體,特別是在『喜歡喫點心』的這件事上。每次傳完福音,我就很想馬上喫點心。主光照我並沒有顧到路上的人的需要,反而不斷的體貼自己。於是,我在這件事上有了對付。雖然是基督活在保羅裏面,但保羅與基督有同一個生命,過同一個生活。這十分題醒我在自己的生活裏,一面主雖然活在我裏面,但我有沒有與主一同生活呢? 讚美主!基督已經來了,我已經與基督一同了結了!現在活着的不再是我!活在人面前是很痛苦的,所以我無須活在人面前,也不要活在表單面前,我乃要活在神面前!舊我已經了結,現今基督就活在我裏面,祂要頂替一切的律法,為要成就神永遠的定旨!

《第二期 廖家敏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