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春季班 第五週美地展 第一期 張存信弟兄 回到靈裏,不斷將主觀看

回到靈裏,不斷將主觀看

已過一週非常寶貝晨興聖言的綱要說,『平息處,遮罪蓋,連同基路伯,一點不差就是我們親愛的主耶穌自己。』當內務成績出來的時候,我發現我的分數並不理想,又覺得每一週都被考試追着跑,並且開展時一直留不到福音朋友的聯繫方式。那時我就覺得,『哇,我的訓練就這樣子麼?』好像一切都是這麼的慘淡。但是某一天晨興時,我思想主耶穌是平息處,遮罪蓋,連同基路伯,越想越寶貝這位基督。在祂這裏有神的榮耀、神的見證,祂也是神的彰顯;最重要的是,祂為我們成就了平息,我們能彀藉着祂所成功的救贖,坦然無懼的來到神面前,享受神的光照、神的同在、神的牧養以及神的說話。當我這樣思想的時候,就覺得這位主實在太寶貝了。詩歌第四百七十五首說,『轉眼將耶穌觀看!注目仰望祂的榮面!所有事物在祂榮耀光中,都要次第變色成曚曨。』當我看見主的榮耀時,這一切環境都不再成為我的壓力。當整理內務使我煩躁的時候、傳福音被人拒絕的時候,我就再回到靈裏,觀看我的主,我便再得着能力、再有神的同在與喜樂。願我在訓練裏面,學習不斷觀看我的主!

《第一期 張存信弟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