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春季班第五週美地展 第四期李騏宇弟兄 把話、把靈帶給人

把話、把靈帶給人

很寶貝『那靈』的課程中講到,在人悔改信主之前,那靈就在人裏面細細的尋找,引導人悔改歸向神,使人得着生命的供應。很摸着教師所說,『神不缺一個僱工,祂缺的是一個兒子。』這句話使我非常跳躍,令我迫不急待想去開展,向人分享神的心意。
當我到台南叩門時,遇到一個願意聽我傳講的對象,我就跟他分享:『主不缺你作祂的僱工,但祂缺你作祂的兒子。』當我講完之後,我發現他沒甚麼反應,我想他可能沒聽懂,我就再講了一次:『你知道麼?神缺少你來作祂的兒子。』然而,他還是沒甚麼反應,這使我感到非常沮喪。那次叩門結束後,我就跟主禱告說,『願意聽我講的人已經很少了,這些人又對於神缺少兒子這麼沒有反應。』在禱告中,主題醒我,我需要把話帶給人。因為,主的話就是靈,就是生命。
在下一次開展中,我就拿着『人生的奧祕』,帶人讀主的話,讓主的話可以進到人裏面。這樣的改變使我感到非常喜樂,我不再受人的反應影響,人若反應好,我就感謝主找着了他;人若反應不好,我也感謝主把祂的話帶到人的裏面,並且主還有機會繼續的尋找他。讚美主,在開展中,我所要作的就是把話帶給人、把那靈帶給人。

《第四期 李騏宇弟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