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春季班第五週美地展 第四期張家銘弟兄 抓住機會傳揚福音,與職事同負一軛

抓住機會傳揚福音,與職事同負一軛

已過約到一位在其他團體聚會的弟兄,但是我的同伴原本不是很樂意與他家聚會,因為他背景較特殊。然而,在我們禱告之後,我們感覺還是需要牧養他。在家聚會中,我們發現這位弟兄非常的渴慕主,他也向我們分享了一些他過去的故事。聽完後,我覺得很感慨,原來他只比我大一歲,卻已經經歷了人生的大起大落。他對他的過去感到非常懊悔,那時,我就向他分享《人生的奧祕》,告訴他:『你需要有這位神!這位神對你有一個計劃。』得着這個開啟後,這位弟兄實在感到非常喜樂,覺得自己的人生不再像以前所想的那樣缺乏意義。
我覺得我們能在這分職事下,享受這分職事,實在是太幸福了!這位弟兄雖然得救許久,卻不知道作基督徒的意義。若是我能早點遇到他,告訴他人生的意義,他的人生也許就會不一樣。因此,我們何等需要背負這分職事,抓住每一個機會,向身旁的人傳揚福音,不只是在台灣,更是在全地,把這分職事帶給人,作一個與職事同負一軛的人!

《第四期 張家銘弟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