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春季班 第六週美地展 第二期 劉子敬弟兄 操練禱告被神充滿,作為神點燈的祭司

操練禱告被神充滿,作為神點燈的祭司

我是劉子敬弟兄,非常享受已過一週的晨興聖言。週五講到啟示錄一章六節:「又使我們成為國度,作祂神與父的祭司;願榮耀權能歸與祂,直到永永遠遠。阿們。」神揀選了我們,就是要我們來作祭司。信息說到,祭司就是一班被神充滿、據有並浸透的人,是完全為着神而活的。祭司過這樣的生活,他就能有一種彰顯,就像穿戴聖衣一般,能夠將基督的榮美彰顯出來。因此,這樣的人才彀資格來到聖所裏面點燈,使神的燈光上升。
已過一週我非常享受樓長的服事,讓我有機會能和弟兄們來在一起禱讀主話。我們為着訓練、為着身旁的弟兄禱告。藉這樣的操練,我就更多被神充滿並浸透,使我沒有自己的心情故事,成為顧到神需要的人。感謝主,這樣的服事讓我更多構成到聚集裏面,使光上升,供應神的豐富。弟兄姊妹們,我們需要有分守望禱告,讓我們不再內顧自己的情形,被神充滿,為神而活,使燈光上升。

《第二期 劉子敬弟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