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春季班 第六週美地展 第一期 林仁涵弟兄 藉主榮耀的光照,經歷更深的奉獻

藉主榮耀的光照,經歷更深的奉獻

已過幾週的訓練中,我發覺自己並沒有很深入地進到訓練。主不斷暴露我,並沒有深刻地摸着訓練的內在意義。我當時還不曉得為甚麼,但上週的信息非常光照我。民數記七章首先說到以色列十二支派獻上供物,末了有耶和華與摩西的說話。八章開頭先說到『點燈』,那裏有人點燈,那裏就有光照;這帶進八章利未人的奉獻。主卽在這幅圖畫裏光照我,我還停留在當初以色列十二支派外面供物的奉獻,定意自己只奉獻參訓一年而已。然而,主的工作也就只能停在這裏。為此,我還需要更深的奉獻,獻上我自己!當我唱到補充本詩歌第三百三十八首,『當你發出呼聲,我願意永遠向你忠誠』時,我就唱不下去了。主向我說,『你只奉獻給我一年而已麼?兩年、三年,甚至一生呢?』我當下說不出話來,主的光仍在那裏照耀着。若我還不願意順服,主的手就只能停在那裏,所以我還需要活在光中。主阿!當你的光更多照耀,我就願更多奉獻!我需要更深的獻上我自己!不論是一年,或是兩年,甚至是一生,獻上自己就是毫無保留了!不論環境如何,主,我只要求你的喜歡。

《第一期 林仁涵弟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