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春季班第六週美地展 第四期 王力耘姊妹 藉著與熟悉的同伴有更徹底的禱告及交通,產生同心合意的配搭

藉著與熟悉的同伴有更徹底的禱告及交通,產生同心合意的配搭

我是王力耘姊妹,我要分享的是這學期與同伴同心合意的配搭。因著已過一學期我們已經有過熟悉且徹底的交通,所以這學期便忘了需要繼續維持交通和顧惜,導致我們的開展配搭落在外面的工作,彼此間也開始產生了一些難處。已過幾週,藉著同伴向我敞開她的感覺,我也向她承認在我身上的驕傲、單獨,以及缺少對基督身體感覺的問題,使我們之間漸漸有了和諧的光景。已過在開展上,我們常為了能得到更多名單,或接觸更多的人而分開傳講,也個別進行家聚會,因著這樣的突破,我們更多在一起配搭。很寶貝在過程中,我與她有了更多親密的交通並一同享受主,甚至在訓練所安排的對象和時間之外一同交通禱告,經歷不是為著達到外面的要求,而是被那靈的聖別來勾住。我們也因此更新奉獻自己,不管我們在哪裏,或與同伴有多熟悉,我們都需要藉著多而又多的禱告,以及徹底的交通,彼此相調並建造。

《第四期 王力耘姊妹》